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红袖集团创始人李娜:客服外包服务,真诚是我们最高级的情商

2021-07-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2分钟

“无论是竞争对手还是合作客户,其实都是我们发展之路上的优秀伙伴,一个无时无刻地在鼓励我们可以做的更好,一个在持续不断地验证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我们和每一个合作伙伴都行进在同一平面上,只是有的伙伴走在前面,有的伙伴走在后面,虽然伙伴与伙伴之间间隔的距离和行进的速度各有不同,但大家本质上依然共同行进在同一个平面之上。山东红袖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红袖集团”)与每一个伙伴之间都不存在高低上下的竞争关系,有的只是相互间的真诚相待、协作共赢的价值契合,这也是我们山东红袖集团自2007年创设以来,一直所坚守的服务原则”…在面对记者“如何看待和处理竞争对手和合作客户关系”的问题时,山东红袖集团创始人李娜女士如是说。

红袖集团创始人李娜:客服外包服务,真诚是我们最高级的情商

图:山东红袖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娜女士

在与山东红袖集团创始人李娜女士的接触中,很难让人发现这是一位在客服外包服务行业深耕14年、分公司拓展至12余家、员工规模高达2500多人、合作客户超过20000余家,早已在业内闯出一片天地的集团化公司的董事长,反倒是她那份与生俱来的真诚感、低调务实的勤奋劲、平易近人的亲切感,很容易便给人一种邻家大姐姐的亲切印象,让人不自由自主地便收起了那平日里习惯了的防备和戒心,很容易地便走进那轻松愉悦、坦诚相待地畅意开颜之境。细细想来,这也更像是她作为一个女性创业人物的代表,在商海搏击的十四载中所练就和驾驭的那份更高级的情商:真诚!

真诚—开启客服外包服务行业商海之门

创业初期的山东红袖集团和李娜女士也曾经历过四顾茫然的艰难窘境,也曾经历过家庭与事业间的选择挣扎,也曾经历过眼下与未来的利益取舍…好在,凭着山东人骨子里的一份务实与勤奋、勇气与担当,秉承着她所信奉的“以诚学习则无事不克,以诚立业则无业不兴”的前人良训,一路跌跌撞撞从当时入不敷出、寥寥数人的某电商平台小卖家,持续凝练自身团队在客服领域的核心优势并不断调整试错,同时看准并把握电商兴起的时机,断然转型成为一家专注客服外包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早期的市场对李娜及其团队所推出的客服外包系列产品服务的包容度并没有那么高,于是李娜便带领着团队挨家挨户的上门讲解电商发展的前景与未来、客服的关键与重要,同时还付出比运营自己店铺还用心、用力的实际行动,为客户带来切实的变化和可观的收益。随着自身口碑的声名渐起以及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李娜及其团队终于迎来了事业拐点的春天。也是自此,山东红袖集团开始不断发展壮大,向市场提供的客服外包产品服务也不断趋于成熟化、标准化,在帮助众多中小型商家客户的电商事业更上一层楼的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品牌企业商家的青睐。

回顾创业初期的种种,山东红袖集团董事长李娜女士表示:我们的初心很纯粹,就是想要凭着我们自身的客服外包产品服务打动客户,就是想要凭着我们自身的专业和能力来赢得客户。我们对自身打造的客服外包产品服务、对电商未来的发展前景有着强烈的自信。我们真诚地对待每一个遇见的客户,不去夸大也不去自吹,只为客户奉上一颗合作的诚心与合作的诚信,做出让客户满意也必须让我们自身满意的服务,这大概就是我们之所以能够幸运的秘诀吧!

红袖集团创始人李娜:客服外包服务,真诚是我们最高级的情商

图:山东红袖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娜女士

真诚—铸就客服外包服务行业的业界口碑

都说“企业文化就是企业领导者的文化”,这话在山东红袖集团有着格外突出的体现。纵观山东红袖集团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假如没有一份持续夯实产品基础、精进服务质量的企业进取精神,是难于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变化中,始终保持蒸蒸日上的企业发展态势。

近距离接触并了解了山东红袖集团之后,我们更能对红袖人身上所保有的齐鲁大地所滋养起的那份真诚、务实、坚韧、担当的优良品性有直观的认识,也能更清楚地看到红袖人身上那股子紧跟时代潮流与时俱进、不断变通的开放、进取、创新、精进的敬业心态。偌大的职场里,那些朝气蓬勃的年轻面孔给人一种简单而干净的舒服印象,每一个人都认认真真地忙于自己的工作。会议室的灯经常性的亮着,常见凌晨时分还在紧张忙碌的身影;荣誉室里挂满了来自客户和各类机构组织、协会颁发的奖章;培训室常年不歇地进进出出着一批又一批一线客服人员;项目小组的办公室里,客户产品资料、客服话术文档、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标准流程…不间断地投屏展示着,很容易让人误以为这其实就是一家生意火爆、专做电商生意的经营商家。

山东红袖集团创始人李娜女士对此表示,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自身从事的是服务行业,我们也清楚地了解客户到底想要什么样的服务。山东红袖集团所提供的客服外包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就是要给客户解决问题的。我们只有能够切实地帮助客户解决其所面临的问题,我们才有自身存在的价值,才能证明我们自身存在的价值,也才能有机会和客户一起创造更多的价值。

红袖集团创始人李娜:客服外包服务,真诚是我们最高级的情商

而今的山东红袖集团除了在业务层面上永不止步地精研优质产品、锻造品质服务以外,也早早地利用大数据、AI等现代互联网科技,先于行业率先布局未来智能客服领域的规划。清晰的战略发展规划、务实的团队作风,优良的企业文化,一位真诚的女性创业者,一个专业的客服外包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山东红袖集团的明天,值得每一个商业伙伴的期待。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