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警惕“杀猪盘”骗局!伊对为恋爱交友保驾护航

2021-07-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每个伪装正常经营的员工面前都是各种各样的行骗话术,并且微信头像为卡通头像默认该人不具备被“杀猪”价值,拉入群聊的人要求“年纪大、有持仓”等都成为了他们奇葩的诈骗标准。作为互联网新兴垂直赛道来说,网络交友平台呼唤安全绿色的环境变得更为亟需,在这其中,伊对以近乎严苛的运营体系和严守底线的行业自律走在了前列。

警惕“杀猪盘”骗局!伊对为恋爱交友保驾护航

陌生人社交赛道所有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似乎都进入了一种“安全悖论”,用户遭遇杀猪盘的新闻成为了决定它们生存状态的最大软肋。一方面,这些社交平台提供陌生人社交的场景,让孤独的现代人找到暂时的心灵庇护处;另一面,又因为用户鱼龙混杂,平台逐渐成为酝酿罪恶和风险的土壤。

在安全、绿色和健康网络环境的建设上,伊对社区每个上麦的用户均采用“实名+视频”双重认证的方法,社区红娘也会实时把控每个用户发布的视频内容,一旦发现不健康内容会在第一时间阻断,减少用户的不愉快体验。

警惕“杀猪盘”骗局!伊对为恋爱交友保驾护航

同时,伊对也在不断强大审核队伍,完善模式机制,采用“机器+人工”的双重保障对平台内容严加把控,紧抓每个环节的信息安全。伊对的技术团队,还采用技术文字分析、语音与图片,自动过滤敏感信息,以24小时人工巡逻的力度及时处理违规行为。

在荷尔蒙经济和虚拟的新鲜感褪去后,保护用户的恋爱交友安全是整个行业面临的共同大考。伊对显然在面对这个“灵魂拷问”上交出了满意的答案。未来,伊对也会逐步构建起纯净的社交生态,为更多用户的情感链接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