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飞行汽车要来了!小鹏汇天发布第五代飞行器X2

2021-07-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7月16日消息,今日上午,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通过微博宣布,小鹏汇天今天正式发布第五代飞行器X2。

何小鹏称,这标志着离更广泛安全使用的飞行汽车又近一步。

此前,他表示,在飞行领域以及很多其他的领域小鹏汽车都在逐步布局,今年下半年小鹏汽车就会在一个领域推出一款全新的交通交通工具,同时,他相信未来汽车是可以开也可以飞的。

据介绍,小鹏第五代飞行器X2,最大起飞重量为560kg,裸机重量仅为360kg,官方表示,其续航时间为35分钟,最大飞行速度可达130km/h。

视频

同时,该飞行器拥有自主飞行路径规划能力,通过多个传感器,该飞行器可实现对地监控、无死角环境感知、自助返航降落、百公里双向实时通信。

安全设计方面,小鹏第五代飞行器X2拥有八组独立电池,可实现冗余供电,4轴8桨也是多电机的动力备份。

值得一提的是,飞行器还拥有整机弹射降落伞、24小时监控系统等配置,为飞行提供完善安全保障。

资料显示,小鹏汇天是由小鹏汽车和广东汇天航空航天科技(000901,股吧)有限公司共同创立,据了解,汇天航空航天创始人兼CEO赵德力拥有丰富的飞行摩托经验。

飞行汽车要来了!小鹏汇天发布第五代飞行器X2

飞行汽车要来了!小鹏汇天发布第五代飞行器X2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飞行器#小鹏汽车#何小鹏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