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消保委测试40双高跟凉鞋:4620元阿玛尼不符合标准

2021-07-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7月16日消息,近期上海市消保委对高跟凉鞋开展了比较试验。

试验购买了40款高跟凉鞋,对物理机械性能(耐折性能、耐磨性能、剥离强度、勾心、衬里和内垫耐摩擦色牢度等)和有害物质限量进行了测试。

经过测试,价格4620元一双的GIORGIO ARMANI钢勾心弯曲性能不符合标准要求,1件样品在耐折性能测试中裂纹过长,3件样品的帮带容易断裂、帮面和鞋底容易开胶,4件样品勾心性能不佳。

此外,40件样品中有28件样品通过全部测试项目,另外12件样品或在耐折性能、帮带拉出强度、帮底剥离强度、勾心等物理机械性能方面存在问题,或是邻苯二甲酸酯、六价铬等有害物质限量方面表现较差。

专家表示,六价铬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它可通过消化、呼吸道、皮肤及粘膜侵入人体。

六价铬化合物在体内具有致癌作用,还会引起诸多的其他健康问题,如吸入某些较高浓度的六价铬化合物会引起流鼻涕、打喷嚏、瘙痒、鼻出血、溃疡和鼻中隔穿孔。

上海消保委测试40双高跟凉鞋:4620元阿玛尼不符合标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跟鞋#消保委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