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中金维持润地(01109)跑赢行业评级 料今年上半年核心纯利同比升10.5%

2021-07-1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中金发研报指,该行预计华润置地今年上半年毛利率或同比下滑约5个百分点至28-29%,但仍处于业内较高水平,同时核心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0.5%至92亿元。

公司今年计划供货5057亿元(同比升6%),考虑到其今年前4个月新获取项目在符合预收条件的情况下有望在年内实现开盘,该行认为全年可售资源将更为充裕,有望支撑约15%的销售增长(公司目标增速为11%)。此外,中金预计上半年销售毛利率为20-25%(去年约为25%),权益比例约为65%,且全年有望稳定在这一水平。

研报续指,作为“3+1”模式中的三大主力,华润万象生活去年成功上市成为业内轻资产管理第一品牌,中金预计其今明两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79%和38%,是集团强劲的业绩增长极。此外,置地也在积极孵化培育城市更新、长租等生态圈要素型业务。

综上,中金维持该股盈利预测、跑赢行业评级及目标价47.78港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