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赣锋锂业(01772)再涨超5% 大和称盈喜超预期 三季度或继续录得环比升幅

2021-07-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研究报告,重申赣锋锂业(002460,股吧)(01772)“买入”评级,上调今年每股盈利预测18%,预计全年碳酸锂价格将达到每吨8.7万元,氢氧化锂价或升至8.2万元,目标价由152港元升10.5%至168港元。截至发稿,赣锋锂业涨4.85%,报153.5港元,成交额6.24亿港元。

大和在报告中称,公司预计上半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达到8亿-11亿元,超出该行预期,即次季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环比增长72%至174%,相信第三季将继续取得环比升幅。该行表示,随着锂价持续上扬,其中氢氧化锂价格自第一季反弹,碳酸锂价格也正进入上升轨迹,预计公司第三季销售均价将环比上升,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火热情况下,电池级的氢氧化锂价格或将升至每吨1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