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轮证赢家】珊珊:港交所500元关键位攻防战

2021-07-1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凤凰网港股|昨天挑选了恒指牛(60004)出来,在上半场完结时见恒指五分钟图指数下跌到100分钟线(五分钟图20线),到下半场开市后见指数有支持了,于是就对只(60004)出手,以下半场开市后首10分钟算,(60004)平均买入价为0.0755元。令人苦闷的是!这边刚买入指数掉头向下还跌穿了100分钟线,所以在【轮证下半Part】FB Upload个图时都写明自己GG了,唯一的方法就是找逃生门。

在下午2点15分左右,旧场Designer Ken whatsapp笑我GG了,还问我“是不是又要下跌到地狱去了”,本来想着上涨到100分钟线就闪人,但等到4点40分,指数都还在咬着100分钟线不放,唉!你赢啦!我输啦,以等了差不多多半个小时都爬不到上100分钟线这段时间掉走只(60004)算,期内高低位做过0.074元/0.073元,平均平仓价为0.0735元,输5.2%;本来Ken还叫我们以前的灯神同事Wilson买只FI二南方恒指(07500)冲一冲的,还是不要了,反正我都布局着港交所(00388)淡仓,Wilson:见字买港交所Please!

【轮证赢家】珊珊:港交所500元关键位攻防战

今早恒指开市又是玩微开,跌23点,开市报27972点。至现在9点40分,恒指点数仍然没有异样,聊一聊个股,看到港交所日线图Slow STC(14,3)%K线终于高位跌穿%D线,正当打算吼只淡仓出击时,再望下小时图就发现布林线通道口很窄。等到9点47分,恒指向下走多几步,港交所股价都见有跟到,同时小时图布林线通道口也开始有拓阔的情况,虽然Slow STC(14,3)不算在很高的位置回落,不过小注出不是没可能;安全一点的当然可以等五分钟图Slow STC(14,3)上去超买水平才出手啦,始终现在在五分钟图上见到Slow STC(14,3)已经落到去严重超卖的范围,进取的又可以试下等股价在五分钟图上会不会受制于50分钟线(五分钟图10线)或100分钟线(五分钟图20线),港交熊(50213),收回价520元,同现价有逾3%差距,逾25倍杠杆都够Day Trade用。

现在9点57分,恒指跌幅又进一步扩大至跌逾100点,望着港交所五分钟图见由原来的以为501元出“平底”,退守到500元见“平底”,现在连500元都一度失守过,500元这个“啡底”似乎又再次受到考验。坐在大厅度忽然觉得好暗,看看窗外面已经有一块黑云飘过来。现在10点1分,第二根小时图的烛已经出现,见股价跟布林线通道底重叠之余,布林线通道口也见到有少少拓阔的情况,只在五分钟图Slow STC(14,3)似乎有力想托着港交所上去。

来到10点10分,港交所在五分钟图已见股价上破50分钟线,唉,明明吼准它日线图条Slow STC(14,3)转弯处,但就还没有抓到进场点,只有继续等,学老爸的话来说:好东西还是要等的。

作者阿珊,任财经/投资版传媒人十几年,《钟摆战略赢港股》及《轮证基础笔记》作者。用技术分析专心玩轮证,唔贪心,志在搵餐下午茶。

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cbbcwa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bbcwar

秒投聊天室:https://bit.ly/31HG6AN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