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露得清、艾维诺多款防晒喷雾被召回:样品检出致癌物

2021-07-16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6日电 强生近日又陷风波。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15日消息,因样品中被检出致癌物,强生召回多款防晒喷雾。

据报道,该公司表示,在内部检测中发现部分样品中有含量较低的苯,苯被归类为人类致癌物(一种能够在活组织中引起癌症的物质)。

在一份声明中,强生公司表示,出于谨慎考虑,将召回公司旗下几款防晒喷雾。据悉,受影响的产品涉及旗下品牌露得清和艾维诺,包括Neutrogena Cooldry Sport、Aveeno Protect and Refresh、Neutrogena Beach Defense等。

露得清、艾维诺多款防晒喷雾被召回:样品检出致癌物

来源:CNN网站截图

另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强生方面表示,消费者应停止使用并丢弃受影响的产品,并通知分销商和零售商停止销售产品、安排退货。强生称,他们制造的喷雾防晒霜不含苯物质,并正在调查样品被污染的原因。公司没有说明是否会在其他国家召回,也没有说明受影响的喷雾数量以及确切的苯含量是多少。(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