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理想ONE水银门车主声称要去投诉:要求理想必须澄清品控问题

2021-07-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15日下午,理想ONE水银门车主@正义谦叔晒出了车内水银情况。

@正义谦叔表示,很多水银小珠子吸附在海绵上,像是起了化学反应,这个海绵前端被污染概率很大,后面投撒很难是这样效果的。

本人表示下一步找工商总局投诉,理想必须去澄清品控问题,这是消费者法二十三条第三款规定的厂家的责任,资本再强大,再欺负消费者也回避不了监管。

值得注意的是,@正义谦叔由于在西安医院不能做有害元素体检,本人前往北京医院进行有害元素体检。

理想方面此前强调,理想ONE在产品设计、原材料选择、生产制造、运输以及交付环节均未使用到汞(俗称水银),并且符合《汽车禁用物质要求》(GB/T 30512-2014)及欧盟ELV等有害物质相关要求,请各位用户放心使用。理想汽车的零部件对于汞(水银)的使用和采购量为零,制造一辆智能电动车,理想汽车不会使用,也没有任何必要使用汞。

理想ONE水银门车主声称要去投诉:要求理想必须澄清品控问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理想#理想ONE#理想汽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