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木头姐能稳住吗?小摩:是时候做空ARK基金(ARKK.US)了

2021-07-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策略师Shawn Quigg近日表示,方舟基金创始人Cathie Wood的旗舰ETF正显示出很多泡沫性质,这类似于2000年互联网泡沫时代中的增长股基金,投资者应考虑通过期权做空该基金。

该衍生品策略师预计,下半年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可能引发ARK Innovation ETF(ARKK.US)下跌。该基金自5月中旬以来已上涨约19%。

Quigg于周四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收益率的潜在上升可能是加速ARKK下跌的催化剂,同时,大型常规性科技股表现继续优于破坏性科技股,将促使ARKK进入抛售阶段。”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已从3月底的近期高点下跌逾40个基点至约1.32%,帮助刺激了ARKK的反弹。Quigg认为,这是一个技术性行情,随着今年余下时间经济得以重新开放,上升行情将被逆转。

得益于电动汽车、生物技术和加密货币等行业以及居家办公板块的上涨,Cathie Wood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在2021年取得开门红,然而,其中许多主题已经开始动摇,该公司的主要ETF从2月中旬到5月中旬下跌了超35%。

摩根大通对此预计,在经济持续复和经济重新开放的环境下,周期性资产和价值资产的表现将更为出色。虽然价值股刚刚经历了20年来表现最差的一个月,但该行策略师认为,这只是上涨行情的一个停顿,未来将恢复反弹。

Quigg建议投资者买入10月105美元的ARKK看跌期权,行权价较该ETF周三收盘价低约11%,以利用隐含波动率,尽管在“股票可能进入广泛的抛售阶段”的情况下,这种波动率仍然很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