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岸集团(00577.HK):传票将于7月16日在香港高等法院吴法官席前聆讯

2021-07-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15日丨南岸集团(00577.HK)公告,于2021年7月12日,两名原告人针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提出紧急的单方面(有通知)申请,申请编号High Court Intended Action 82/2021。香港高等法院杨家雄法官已于2021年7月12日就单方面申请举行聆讯,在聆讯上,原告人寻求针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颁发紧急禁制令。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就单方面申请提出反对,就此,杨家雄法官指示就有关事宜进行各方出席的聆讯,有关聆讯定于2021年7月16日上午10时正举行。

有监于此,于2021年7月13日,原告人针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而透过香港高等法院发出传讯令状,案件编号HCA 1054/2021。其后,原告人针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发出传召诉讼各方的传票,与单方面申请般同样寻求颁发紧急禁制令。传票将于2021年7月16日上午十时正在香港高等法院吴法官席前聆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