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安42度高温市民防空洞内避暑:冷的想拿电褥子

2021-07-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西安接连发布高温红色预警,连着几天气温突破40℃大关,甚至一度高达42℃。位于西安市安东街的人防纳凉中心迎来了不少前来避暑乘凉的市民。

据国内媒体报道,位于安东街的人防纳凉中心开放后,里面的最低温度只有18℃,不少市民前来避暑乘凉。

视频

曝光的视频显示,一位77岁的孙奶奶和孙女都裹着毛毯在这里避暑写作业。一位工作人员说,冷的都想拿电褥子。

据了解,西安人防纳凉中心位于西安市安东街,内部全长约1公里,高约3米,宽3米

每天下午和夜间免费为市民服务8小时,开放的时间为每天下午1:30至晚间9:30,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纳凉之处。

中心顶部的节能灯一直亮着,洞内十分明亮,不失为学生假期自习的好去处。

需要注意的是,因人防纳凉中心深入地下,温度本来就比较低,加上通风、降温设备的运转,内外的温差会比较大,前来纳凉的市民最好带件外套,同时由于地下阴冷,风湿病患者,体弱怕凉的老人、孩子,病人,孕妇和婴幼儿应谨慎入内。

西安42度高温市民防空洞内避暑:冷的想拿电褥子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温#防空洞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