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洋下片区首批安商房月底交付 将打造宜居样板

2021-07-15 海峡经济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7月底,洋下片区首个安商房项目——龙湖盛天·天钜将交付首批共1692套房源,均为安置型商品房。14日,记者实地探访了该项目,见证福州安置型商品房的宜居样板。

园林景观有层次

细节打造见匠心

龙湖盛天·天钜小区的主入口大门兼具舒适质感和人性化。小区园林景观富有层次,从邻里交流空间、康体健身运动场、儿童乐园到茶棋会友,打造了全龄乐活的景观体系。

小区的细节打造颇具匠心。儿童活动场地设置了0岁至3岁地面识图、儿童学步道、双层看护座椅,还有安全环保材质的羽毛球场、可移动乒乓球桌,连井盖和消火栓也画上了可爱的卡通图案。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屋面上我们采用了耐候性蓝色地坪漆,这样业主晒衣服或者户外活动时可以拥有愉悦舒心的环境。”

据悉,龙湖盛天·天钜项目是龙湖集团在福州的首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以高标准房建配置予以建设,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相较于传统的安置型商品房,该项目大幅提升了建筑及配套设施的品质。未来该小区将由龙湖物业提供服务。

树立标杆典范

提升安商房品质

龙湖盛天·天钜项目首批交付的安置型商品房有45平方米至135平方米的多种户型。

上述负责人说:“虽然是毛坯交付,但依然可见空间设计的人性化与合理性。为了符合福州市民的生活行为规律,我们采用阔尺面宽开窗。”记者在一套约120平方米的户型内看到,全屋格外敞亮,窗口正对着儿童活动场所,观景视野很好,通风路线流畅。

该负责人表示,安置型商品房和普通商品房是同步同品质打造,细节精益求精、质量严苛把控,希望通过人性化的配置、精湛的工艺、创新的设计,为回迁业主呈现“内外兼修”的好房子,把项目打造成片区内的安置型商品房样板。该负责人说:“安置型商品房是民心工程,我们想打造福州市中心多元化、智慧化住宅项目,为福州安置型商品房建设提供成功经验与标杆典范,推动安商房小区品质提升。”

2017年底,福州在全国首推安置型商品房模式。截至今年5月,主城区已公开出让安置型商品房项目86个,计划建设安商房6.9万套,已完成回迁选房项目59个约4.7万套。

洋下片区配套

将逐步完善

洋下新村始建于20世纪70年代,2017年启动征迁。

2019年2月,龙湖集团福州公司拿下“晋安洋下水头旧改项目出让地块二”,即现在的龙湖盛天·天钜项目,成为福州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须建设可建住宅建筑总面积90%的安置型商品房。该项目自2019年4月正式开工后,备受省市有关单位及市民的关注。

据了解,洋下片区除了住宅项目外,还将扩建洋下小学、新建晋东小学,同步规划了幼儿园、绿地、公交场站等配套项目。

除了即将交付的安置型商品房,龙湖盛天·天钜项目还规划有住宅、SOHO公寓、风尚商街等,目前在售的是建面38平方米至46平方米百变SOHO、建面470平方米至3300平方米整层/独栋资产、建面45平方米至1500平方米沿街准现铺。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