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物产中大(600704.SH)子公司拟参与设立总规模40亿元综改基金

2021-07-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物产中大(600704,股吧)(600704.SH)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物产中大投资与中国国新、杭州产业投资公司、余杭综改、杭钢股份(600126,股吧)等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综改基金,旨在发挥合作各方优势,助力国资国企改革,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并重点支持浙江省国有企业在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的培育和布局。基金总规模为40.1亿元,其中,物产中大投资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5亿元,占12.47%的基金份额。该基金的普通合伙人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物产中大投资认缴出资37.5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3.75%。该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1000万元,占0.25%的基金份额。

综改基金是国资国企改革专项工程之一,旨在鼓励基层创新、推动综合施策,强化政策协同和系统集成,突出将国资国企改革与地方发展战略紧密结合,以点带面推动国资国企进一步改革。公司目前正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等重点工作,出资参与该基金,将借力央企股东,即隶属国务院国资委的中国国新背景和资源优势,拓展投资渠道,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支持浙江深化推进国企改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