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疆青河首次发现罕见白色棕熊:红外相机拍到 出现概率五十万分之一

2021-07-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新疆阿山林管局青河分局在整理野生动物红外线监测视频时,发现罕见白色棕熊影像。

白色棕熊出现位置是阿尔泰山地区,林木茂盛,人迹罕至,这是当地首次发现白色棕熊。

“目前发现了7只熊,白熊是第一次拍摄到,很罕见”,阿山林管局青河分局腊斯特森林管护所长孙长林说。

阿山林管局青河分局森林保护科科长马卫国介绍,熊基因变化为白色的几率只有五十万分之一,后期将组织人员对白色棕熊的数量、基因进行调查。

他希望通过全社会对野生动物的保护,使阿尔泰山成为野生动物的生态家园。

棕熊是陆地上食肉目体形最大的哺乳动物之一,体长1-2.8米,尾长6.5-2.1厘米,肩高0.9-1.5米;体重80-600千克不等,雄性体重135-600千克,雌性体重160-500千克。

最重的科迪亚克棕熊可达800千克,直立时高可达2.5米。最轻叙利亚棕熊的只有90千克。

棕熊的亚种在形状,大小和颜色上差异很大。被毛粗密,冬季可达10厘米。通常为深棕色,但从乳白色到几乎黑色不等,也有金色、棕色、黑色和棕黑等。

新疆青河首次发现罕见白色棕熊:红外相机拍到 出现概率五十万分之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新疆#棕熊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