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信状态可设置QQ音乐 网友:能不能整点实用的?

2021-07-15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7月15日消息,近日,微信iOS版迎来更新,QQ音乐歌曲可分享到“微信状态”,向好友展示当前音乐“心情”。

微信状态可设置QQ音乐 网友:能不能整点实用的?

具体操作上也很简单,用户只需要在QQ音乐歌曲界面点击分享到“微信状态”,即可一键跳转设置状态。

作为国民级应用,微信的每次更新都能引发热议,这不今天这一功能就登上了微博热搜。但很多用户对该功能似乎并不看好,甚至直言其是“鸡肋功能”。

以下为部分网友的评论,看下是你的心声吗?

@明星身高大赏:电脑QQ还实时显示呢 几十年前的功能了

@-烟火人间-:好家伙 本来我想去试试。然后发现我没有QQ音乐

@touchman:尽搞些空名堂,能不能语音能有个进度条之类的,能不能新添加的人拉到分组去在这人来之前发的朋友圈也能一并看不到?

@IT观察猿:就这?大家心心念的语音进度条,互删好友,删除对话框不删除聊天记录的功能什么时候能推出?阿龙,不是我们教你做事,是我们真的需要这些功能。

@猪包最爱吃的大bbai菜:能不能弄点实用的,比如我点赞过的朋友圈,别人点能不能不提醒我。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