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度云服务需求大增,谷歌(GOOG.US)拟在新德里新建云基础设施

2021-07-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谷歌(GOOG.US)高管表示,公司正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及其周边建设第二个数据中心集群,以满足印度市场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该新数据中心是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在印度的第二个云基础设施,也是在亚太地区的第十个云基础设施。

谷歌云首席执行官Thomas Kuria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印度对谷歌云服务的需求大幅增长,谷歌将扩大云基础设施的足迹,以在未来几年增强提供产品的能力。“这是我们在资本和基础设施投资方面的重大承诺,旨在让我们抓住所看到的增长机遇。”

Kurian补充道,新的基础设施将有助于为印度国内的灾难恢复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并实现新德里及其周边的许多国有企业的网络低时延。

不过,谷歌并没有透露它为建立新的云设施投资了多少资金。

谷歌云印度部门董事总经理Bikram Singh Bedi表示,印度刚刚起步的创业经济也有助于推动和加速云服务的使用。谷歌云的印度客户包括社交网络 ShareChat、在线旅游公司 Cleartrip 和私营部门贷款机构 HDFC 银行

据悉,谷歌正在印度押下重注。去年,它向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旗下的数字子公司Jio平台投资了45亿美元。今年6月,谷歌表示正在与Jio建立伙伴关系,在推出5G服务之前,帮助这家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提供适用于企业和消费者的技术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