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金犀奖:乌镇助力结婚产业数智化发展

2021-07-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第四届"金犀奖"全球结婚产业潮流峰会如约而至。结婚产业与科技古镇,产生了越来越奇妙的化学反应。

7月13-15日,2021"金犀奖"全球结婚产业潮流峰会在乌镇举行。今年同步进行的,还有乌镇与婚礼纪联合主办的2021“金犀奖”全球结婚产业潮流趋势展(以下简称金犀奖潮流趋势展)。在为期3天时间内,数十场特色宴会设计发布、上百件顶尖高定礼服展示、数百张样片精细解析等活动将轮番上演。

2021金犀奖:乌镇助力结婚产业数智化发展

现场精彩纷呈,在幽幽的江南流水上,有乌镇旅游联合绘爱婚礼《溯情·烟水路》;在传统的草木本色染坊里,有国际知名宴会设计师蔡上主导、喜橙婚礼、华思时尚联合呈现的"染坊大师宴会设计秀";在充满设计感的乌镇大剧院前,有艺术静态展-高尚美学空间《星空》;在 1800 米长的西栅老街上,有Jacky Design和晶禧婚礼的《流光溢彩》,米迪婚礼的《日月盈昇 辰宿列张》,享爱inLove创意婚礼定制的《爱与人格面具》,柒城影像、三毛婚纱摄影、三段锦STUDIO、苍影摄影与REAL的FILM还在国乐戏院共同举办了国乐结婚产业影像展及概念发布秀......在每一个意想不到的角落,精彩等待着与游客们的不期而遇。

2021金犀奖:乌镇助力结婚产业数智化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乌镇旅游联合绘爱婚礼《溯情·烟水路》,结合了“楼台落日、巷陌春风、风荡彩舟、鸳鸯湖上”等乌镇特有元素,利用乌镇得天独厚的环境,别具一格地展示了一场水乡婚礼的完整过程,让现场的游客真实地感受到传统中式与新中式融合碰撞之美。

2021金犀奖:乌镇助力结婚产业数智化发展

从1999年至今,乌镇的发展经历了从观光小镇、度假小镇到文化小镇的转身,经过20年发展,成为科技、文化、旅游三者完美融合的样本。

2013年,首届乌镇戏剧节举办。2014年,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闭幕,乌镇也被指定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会址。2016年,乌镇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举办。2018年,第二届"金犀奖"全球结婚产业潮流峰会在乌镇举办,并成为乌镇年度盛事。

至此,戏剧、艺术、互联网、结婚产业等重要因素融入乌镇,彻底升级更新了乌镇文化产业链条。现在乌镇有戏剧节,有当代艺术展,有互联网大会,有金犀奖,乌镇不仅仅承载了江南小镇的小桥流水,同时还见证了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史上重要篇章。

2021金犀奖:乌镇助力结婚产业数智化发展

婚礼纪创始人兼CEO俞哲在金犀奖潮流峰会现场演讲时表示:“在这场数智化的时代变革中,婚礼纪作为一个深耕结婚产业的互联网平台和当前新经济企业之一,其存在的价值不是单纯地为了利润,而是存在于社会责任之中。”推动结婚产业实现数智化的转型,构建结婚产业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成为国家数字基础设施的建设的一份子,是婚礼纪不变的目标。

而乌镇作为静水流深的千年古镇,互联网大潮在此奔流不息。这里的白墙黛瓦见证了一轮又一轮的技术革命,现在,乌镇也将见证中国结婚产业数智化的进程。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