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银绒业(000982.SZ):拟5359.65万元转让雍景羊绒31.25%股权

2021-07-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15日丨中银绒业(000982.SZ)公布,公司拟将所持参股公司北京雍景羊绒有限公司(简称“雍景羊绒”)31.25%的股权(对应雍景羊绒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转让给内蒙古菁美羊绒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转让价格为5359.65万元,经初步测算公司获得的转让收益(税前)约359.65万元。

转让前,公司持有雍景羊绒31.25%的股权,内蒙古菁美羊绒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持有雍景羊绒68.75%股权;转让后,公司不再持有雍景羊绒的股权,内蒙古菁美羊绒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持有雍景羊绒100%股份。

根据国家“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中对新能源、新材料行业的战略规划和发展前景,公司看好新能源、新材料行业的长期发展机会,拟关注并逐步开拓新能源发展领域,并相应调整现有羊绒业务模式和相关规模。结合公司重整后羊绒业务实际开展情况,公司后续将以公司自身开展羊绒业务,相应退出前期合资参股的羊绒业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