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再受困扰!茶颜悦色希望停止跨城代购

2021-07-1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实习记者 张天元)7月15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茶颜悦色通过官方微博呼吁消费者停止跨城代购。

微博中显示,茶颜悦色不支持任何代购行为。近期,茶颜悦色持续收到各地出现“茶颜悦色”奶茶跨城代购的情况反馈,并深受困扰。

茶颜悦色希望代购者停止此类行为,同时呼吁广大消费者不要从任何渠道代购奶茶。消费者通过跨城代购买到的“茶颜悦色”奶茶不仅价格高,而且口味大打折扣。此外,武汉相关部门也曾破获过假冒“茶颜悦色”奶茶案件,消费者可能会买到虚假产品。

茶颜悦色提示消费者,茶颜悦色奶茶都是现调现做,保质期较短,保存条件苛刻,经过高铁大巴等交通工具运输后,存在极大的食安风险。为了打击奶茶代购,茶颜悦色门店在接到大的订单时,都会核实购买原因。如确认是代购行为,门店会拒绝接单。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