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国专业牙科网站dental、zmk-aktuell:Oclean可预防口腔疾病

2021-07-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保护牙齿一直以来都是世界性的话题。近日,德国两个专业牙科网站都发布了一篇口腔科普文章,向大家介绍了保护牙齿的3个重要注意事项。令人惊喜的是,中国智能电动牙刷品牌Oclean欧可林作为优秀产品代表出现在了推荐名单中。

牙科网站dental和zmk-aktuell向读者介绍了保护牙齿“三部曲”。一,每天两次刷牙并确保以正确方式完成;二,饭后使用牙线或水牙线;三,定期看牙医。

德国专业牙科网站dental、zmk-aktuell:Oclean可预防口腔疾病

第一点的“正确完成”怎么理解?这篇科普推荐了中国品牌Oclean。文章提到,强大的新品Oclean X Pro旗舰版能够在口腔疾病出现之前就给予完美预防。

Oclean X Pro旗舰版刷毛更密集,摆动幅度更大,因此比旧款多 30% 以上的清洁能力。不仅如此,它还会提示使用者未清洁到位的区域,确保清洁效果。这才是“正确完成”。

德国专业牙科网站dental、zmk-aktuell:Oclean可预防口腔疾病

文章还提到,目前市场上其他电动牙刷不够"聪明",大多功能都要依靠智能手机。而Oclean明显更加先进:屏幕可触摸,清洁模式、时间、强度都可直接在牙刷上设置,刷牙效果也可以独立在牙刷内部进行计算并显示,更加轻松方便。Oclean X Pro旗舰版在静音方面也是独一无二的,是世界上第一款获得Quiet Mark认证的智能电动牙刷。自动唤醒功能、无线快充和舌刷配备从细节出发,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针对学生、老人,这篇科普还推荐了Oclean的另一款基础入门级电动牙刷——Oclean Air 2。它的基础功能足够,优点也足够明显:经济实惠、刷毛柔软不伤牙龈、2 分钟刷牙时间和 30 秒换位提醒、重量轻、结构紧凑,并且和Oclean X Pro旗舰版用的是同样的静音技术,噪音极低。

Oclean为保护牙齿提供了更多可能,愿我们牙齿更健康,笑容更美丽。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