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轮证赢家】珊珊:恒指再战28000点

2021-07-15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凤凰网港股|经过前天“日常白痴”不知邮局4点半关门而白走一趟之后,昨天醒目了,一到4点收市之后就赶紧换衣服下去邮局拿邮件,“很重要的么?”不是呀,书一本;“再不拿就会给退回去吗?”不是呀,deadline是27号;“真的这么好看么?”应该不是,只是纯粹个人没有耐性、太心急以及不能等。

今早我家老爷又不用回公司,由于下午他才出动去做采访,变相今早多了一个人在家里,本来电视关机状态的,今天就热播NBA中。在一片NBA电视声之下恒指开市又来玩微升,升了13点。到9点半正式开市,恒指仍然没见方向,只见日线图上10天线持续向下,暂时看还可以说是正遇到阻力的。

指数不对路就向个股出手。看回昨天bookmark了港交所(00388),mark它的原因是看到它日线图Slow STC(14,3)两在线到超买至严重超买水平,那当然是吼它的Slow STC(14,3)高位回落出淡仓啦。截至现在9点36分,港交所股价虽然跌紧,不过日线图上又未足以令到它的Slow STC(14,3)出现高位下行。贪心点的打开小时图出来就见到股价下行至接近布林线通道中轴水平,一旦跌穿真是可以开个淡仓再追下去,问题只是在于小时图布林线通道口可不可以拓返阔小小而已了。

【轮证赢家】珊珊:恒指再战28000点

来到9点54分,恒指好像找到了方向,升幅扩大至升151点,报27938点,最高见过28007点,但在五分钟图上见到指数上到28000点附近出现疑似“平顶”格局,指数再次回落;但是,基于小时图上破10小时线(小时图10线),同时Slow STC(14,3)都见两线势头呈上,恐怕今天对着条恒指都不宜太淡,所以也有跟聊天室的战友说看着恒指五分钟图,如果见到指数回落至最近平均线时有力再弹高的话,好仓可以小注出动,如恒指牛(64000),收回价27400点,跟现价有逾500点差距,约53.7倍杠杆Day trade够用了。

作者阿珊,任财经/投资版传媒人十几年,《钟摆战略赢港股》及《轮证基础笔记》作者。用技术分析专心玩轮证,唔贪心,志在搵餐下午茶。

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cbbcwa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bbcwar

秒投聊天室:https://bit.ly/31HG6AN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