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软修复一些Windows 10严重问题:拯救游戏性能等

2021-07-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之前有不少Windows 10用户抱怨,自己的设备更新后,游戏性能受到了制约,而微软也是终于解决了这个事情。

在今年7月补丁星期二活动日发布的累积更新中,微软终于修复了此前累积更新的几个严重问题。在更新日志中,微软解释道已经修复了3个Windows 10问题,包括音频故障、任务栏图标和系统托盘按钮损坏、游戏FPS和性能问题。

随着 Windows 10 7月更新(KB5004237),微软终于解决了影响一小部分用户的游戏和性能问题。

这个问题影响了各种硬件,用户报告说,在装有英特尔、AMD Ryzen处理器和NV GeForce显卡的设备上,游戏出现了一致的卡顿,而一些用户说,他们在装有集成Intel GPU的PC上的游戏中也遇到了问题。

如果你有性能问题,你应该通过访问设置应用程序中的Windows Update下载并安装2021年7月的安全更新。

除了游戏问题之外,此前的累积更新还包括一些用户的高音调噪音或音频质量问题。受影响的平台包括Windows 10 21H1版、20H2版和2004版。

在7月更新中还修复了恼人的“新闻和兴趣”错误。该错误导致任务栏和系统托盘图标以及通知中心按钮的问题。报告的问题包括系统托盘图标从任务栏消失,以及图标会相互重叠的故障。如前所述,这也影响了行动中心的通知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因为用户无法点击任务栏的最右边。

微软修复一些Windows 10严重问题:拯救游戏性能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10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