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化支付为产业发展提供新路径

2021-07-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提出,传统物流业已经开始向现代物流转变,现代物流顾名思义就是利用先进信息技术和物流设备,有效整合运输、储存、装卸、搬运、加工、整理、配送、信息处理等物流环节,为用户提供多功能、一体化的综合性服务。

现代物流被普遍认为是企业降本增效的第三个利润源泉,被称为经济增长的“加速器”。在国家以及地方政府各种政策的颁布下,现代物流业也迎来了蓬勃发展的春天。物流支付的交易频次与金额也在水涨船高,但这却使得物流行业原有支付环节的问题暴露的更加明显。

传化支付为产业发展提供新路径

据了解,物流业的支付模式较为传统,早期多以现金的方式进行支付结算。多数物企经历过上游货源不稳定、货款运费结算周期长、账期长,特别是由于垫资、押金等造成的物流公司资金压力的事件发生。而且目前物流行业毛利润大部分在10%-15%之间,毛利率低,抗风险能力不强,难以承受大环境下所产生的市场波动。

基于此,第三方支付机构传化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化支付)切入物流支付领域,依托母公司传化智联(002010,股吧)三十余年的物流因子,促使自身发力垂直支付领域,通过打造“互联网+物流”业态,为产业发展提供新路径。

传化支付为产业发展提供新路径

针对物流支付领域的痛点,传化支付依托产业,推出针对商贸物流业的物流钱包APP,以物流企业实体运输以及货款代收为业务场景依托,将传统且散乱的物流流程和订单数据进行信息化管理,全程线上可视,有效减缓了物流信息查询难、运单货款处理、物流与商贸双方信息沟通不一致等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人员成本。

此外,传化支付在推出“物流钱包”为行业赋能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传统商贸物企的融资方式。传化支付联合银行为物流商贸客户定制的信用付产品,在线快速完成从申请至提款的全部流程。纯信用无抵押、资金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的服务方式,有效缓解中小微商贸客户短期资金周转难题。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