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杭州郊外惊现网约车“坟场”!数千辆新能源车遭弃

2021-07-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随着共享经济的兴起,国内曾出现过多家共享单车企业,但随着共享单车运营时间过长,导致出现大批废旧单车,再加上公司经营不善、倒闭所遗留的单车,导致全国各地都出现了大量共享单车“坟场”。

当然,除共享单车外,汽车“坟场”最近几年也经常在网上曝光。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在杭州郊外,密密麻麻停放着新能源网约车。

那么这些网约车从何而来,又是谁将车辆放置于此?

相关业内人士认为,新能源车推广应用是有考核指标的,且对车企有补贴。

所以,有可能存在有些车企为了完成指标并拿到补贴,想方设法大量售出新车,而且许多品牌专门针对网约车群体,开发了低配款。

多重力量推动新能源车的“野蛮生长”,销量数据斐然。

据媒体报道称,在拱康路八匹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停车场,现场停放着七八百辆新能源车,从车身喷字上可以看出以城市快运、物流车为主。

而在袁浦老沙村附近,场面更为夸张,此地荒草已没过车顶,部分车辆车顶泛黄,数量大概有上千辆新能源车。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些车都是没有人要,要报废了的,但因为电池和污水没有地方处理,所以就一直停在这里。”

杭州郊外惊现网约车“坟场”!数千辆新能源车遭弃

(责任编辑:娄在霞)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