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开拓药业-B高开逾7% 与上海复星医药达成合作

2021-07-15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开拓药业-B高开逾7% 与上海复星医药达成合作

开拓药业-B(09939)早盘高开逾7%,截至发稿,涨7.77%,报62.45港元,成交额134.27万港元。

开拓药业-B发布公告,于2021年7月14日,公司全资附属苏州开拓药业与上海复星医药(02196)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复星医药(600196,股吧)产业发展就普克鲁胺治疗新冠在印度和28个非洲国家治疗新冠适应症的商业化达成普克鲁胺项目许可协议书,双方同意相互合作、共同推进普克鲁胺治疗新冠适应症的紧急使用授权(EUA)申请、推广和销售工作。

根据许可协议,复星医药产业将获得普克鲁胺在合作区域的独家注册和商业化销售权益。同时,开拓药业有权收取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6亿元的首付款及里程碑付款。此外,开拓药业有权按双方约定的基于净销售额的分级收取合作区域内不低于50%的利润总额作为提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