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洛克希德马丁(LMT.US)与美国军方签署1.6亿美元修订合同

2021-07-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媒体最新报道,洛克希德马丁(LMT.US)获得了一份价值1.6亿美元的修订合同,此次合同为对先前签署合同W31P4Q-19-C-0101的修订。修订后的军火生产为高机动性炮弹火箭系统M142发射器和其它支持装备。

预计合同工程的完成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

据悉,合同签订方为位于阿拉巴马州红石兵工厂的美国陆军合同司令部,该地现在是美国陆军太空与导弹防御司令部以及陆军战略部队司令部的所在地。

洛克希德马丁近期接连获得来自美国军方的合同。此前,据媒体6月30日透露,洛克希德马丁与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签署了价值约18亿美元的未确定合同;6月25日,公司旗下的西科斯基飞机公司与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签署了价值7.359亿的修订合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