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避免楼市重蹈2008年危机!耶伦将与鲍威尔周五讨论美国楼市过热风险

2021-07-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国财长耶伦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将与其他监管官员讨论楼市过热以及相关风险。

会议的目的是确保美国不容易发生类似于2008年的危机,当时房地产泡沫破裂使美国和全球经济陷入深度衰退。

消息人士表示,耶伦团队意识到,若房价突然大跌可能会给美国经济带来风险。不过,财政部相信,与该行业相关的金融稳定风险是可控的。

美国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布拉德周一发表了类似的评论,他表示担心联储的购买行为有可能使楼市过热。

布拉德说:“我有点担心,我们正在助长一个初现的房地产泡沫,我认为,在经济增长7%的情况下,我们不需要这样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