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苏神通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增长25%-50%核电新建项目持续增加

2021-07-1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7月14日,江苏神通(002438,股吧)(002438)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758.84万元-14,110.6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00%-50.00%;基本每股收益0.24元/股-0.29元/股。

江苏神通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增长25%-50%核电新建项目持续增加

随着核电新建项目持续增加,公司作为核电球阀、蝶阀的龙头企业将充分受益,同时核电乏燃料后处理业务打开新空间,报告期内公司核电阀门及乏燃料后处理设备交货量增加导致业绩提升。

冶金及能源行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环保要求趋严背景下产能置换和环保技术改造升级推动行业景气持续,对阀门和法兰、锻件的需求进一步增加。

公司通过加强预算管理,开展增收节支、降本增效等管理措施,提升了经营效率,促进了经营业绩持续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江苏神通主要从事应用于冶金领域的高炉煤气全干法除尘系统、转炉煤气除尘与回收系统、焦炉烟气除尘系统、煤气管网系统的特种阀门、法兰,应用于核电站的核级蝶阀和球阀、核级法兰和锻件、非核级蝶阀和球阀及其配套设备,应用于乏燃料后处理的专用设备及阀门,以及应用于煤化工、超(超)临界火电、LNG超低温阀门、石油石化专用阀门和法兰及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产经营模式主要为“以销定产”的模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2990&stockCode=002438&announcementId=1210483077&announcementTime=2021-07-1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