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80后”关于,当选区长

2021-07-14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据安徽省蚌埠市蚌山区政府官网消息,7月12日,蚌山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选举关于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区长。

关于表示:当前,蚌山区正处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刚刚召开的区第四次党代会,作出了“蚌山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争当全市“三地一区”两中心新征程领跑者”的决策部署,为蚌山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深知身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倍加珍惜为蚌山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千方百计谋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为蚌山发展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以实干牢记重托、以实效回报信任。坚定政治信仰,常守为民情怀,坚持求实创新,始终清正廉洁,团结带领区政府全体成员,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与全区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同心协力,书写蚌山区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新篇章。

“80后”关于,当选区长

关于是一名“80后”干部,东南大学博士毕业。

据官方简历,关于生于1981年2月,1999年进入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学习,毕业后继续留校攻读硕士、博士学位,2014年博士毕业。其间,曾于2009年至2011年赴英国卡迪夫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学院访问学习。

2012年,关于挂任蚌埠市城乡规划局总规划师办公室主任(副县级待遇),后任蚌埠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蚌埠市城乡规划局党委委员等职,2015年11月任蚌埠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

2018年,关于出任共青团蚌埠市委书记,2020年调任蚌埠市蚌山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今年5月任蚌山区代区长,至此番当选区长。

今年1月,时任蚌山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的关于到雪华乡(宏业村街道)开展“四级书记”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关于一行走访慰问了居民邵桂侠。邵桂侠的老伴曹元才生前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临终前嘱托老伴代缴最后一笔党费,支持社区抗击疫情。关于深受感动,对老党员曹元才同志的忠心和爱心深表崇敬。关于要求,乡街和社区要照顾好邵桂侠老人的晚年生活,宣传好曹元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动员好辖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构建“党建引领、法治保障、德治教化、自治强基、智治支撑”的社区治理新模式,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今年6月,蚌山区召开2021年蚌山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时任蚌山区代区长关于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减权、限权,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和侵犯知识产权等行为,创建公平市场环境,集中精力抓好就业、社保、教育、医疗等民生实事,加强对民生领域投入的监管,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厉行节约,最大限度压减一般性支出,切实保障重点领域支出。要夯实廉政责任,强化“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开展同推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据官网介绍,蚌山区是蚌埠市的中心城区,也是蚌埠市发源地。行政区划面积83平方公里,人口约33万人,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科教、金融和商贸中心。2020年全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39.6亿元。

关于简历

关于,男,1981年2月生,安徽界首人,2002年12月入党,2012年6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

1999.09-2004.07本科学习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学士学位

2005.09-2008.07硕士学习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硕士学位

2008.09-2014.12博士学习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工学博士学位(期间2009.12.-2011.7.赴英国卡迪夫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学院访问学习)

2012.06-2012.07挂任蚌埠市城乡规划局总规划师办公室主任(副县级待遇)

2012.07-2015.05挂任总规划师办公室主任(副县级待遇),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2015.05-2015.09任蚌埠市城乡规划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办公室主任,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2015.09-2015.11任蚌埠市城乡规划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办公室主任

2015.11-2016.03任蚌埠市城乡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总规划师办公室主任

2016.03-2018.12任蚌埠市城乡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2018.12-2020.05青年团蚌埠市委员会书记,党组书记

2020.05-2020.07蚌埠市蚌山区委员、常委、副书记

2020.07-2021.04蚌埠市蚌山区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

2021.04-2021.05蚌埠市蚌山区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区长人选

2021.05-蚌埠市蚌山区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代区长

2021年7月当选蚌山区区长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