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生物谷3天发2份减持公告:副总李晓燕减持套现6.25万元股价仍破发

2021-07-14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7月14日消息,晚间,新三板精选层公司生物谷(833266)发布高管减持结果公告,副总李晓燕套现6.25万元。挖贝网注意到,这是公司在3天内发布的第2份减持公告,晋层精选层近一年来共发布了8份减持相关公告,而股价目前仍处于破发状态。

生物谷3天发2份减持公告:副总李晓燕减持套现6.25万元股价仍破发

7月14日,生物谷公告称,副总李晓燕实施了减持,共卖出股票5000股,减持价格12.5元/股,共计套现6.25万元。

2天前,7月12日,生物谷也出炉了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第四大股东深圳高特佳瑞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一致性行动人深圳市高特佳瑞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由于基金到期,要收回投资成本,宣布清仓,他们共持有生物谷5.69%股份。

另外,目前正在减持中的还有公司董秘兼财务总监贺元、监事会主席蔡泽秋、副总经理杨智玲、总工程师杜江等。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生物谷主营产品是灯盏生脉胶囊和灯盏细辛注射液等灯盏花系列药品,用于治疗中风及其后遗症、冠心病、心绞痛,今年一季度亏损673万元。

公司于2020年7月27日作为首批企业登陆精选层,股价长期处于破发状态,7月14日收盘价较公开发行价格低5.7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