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宋宇宁热单《那年·年少》四榜TOP1 酷狗星曜计划让原创歌曲再现光芒

2021-07-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因为一首歌,让原唱在全网火速增粉108万;因为一首歌,横扫各音乐平台12大热门榜单霸屏屠榜;因为一首歌,在短视频平台成功引爆UGC热潮,斩获35亿+话题播放量。酷狗音乐开放平台·星曜计划打造又一成功案例,助力酷狗音乐人宋宇宁的原创代表作《那年·年少》再现光芒。

宋宇宁热单《那年·年少》四榜TOP1 酷狗星曜计划让原创歌曲再现光芒

在去年《中国好声音》节目上,不少观众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就被深深吸引,没想到今年它再度火了起来。作为好声音第一位进入决赛的原创歌手,宋宇宁以《那年·年少》的震撼舞台表现征服全场,一举闯入五强行列。“年少多轻狂,天高欲何妄。”歌曲淋漓尽致传递着少年那股顽强自信、永不言败的骄傲。

宋宇宁人歌合一的完美演绎,获得导师李健极高评价:“完全绽放了自己,像歌词一样。”酷狗歌曲评论区4000+热评中,网友各种花式夸奖:“简直发现了一个宝藏、戏腔高音绝绝子、神仙颜值拥有神仙声音、好听到爆炸”。

宋宇宁热单《那年·年少》四榜TOP1 酷狗星曜计划让原创歌曲再现光芒

不仅作品优质,宋宇宁自己也是名副其实的学霸。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现就读于纽约大学的宋宇宁,凭借不顾一切、倾尽全力的精神,勇敢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据统计,热爱创作的他大学至今已积累了大概300首原创作品,其中包括《独酒客》《三巡》《你我约定有三》等代表作。目前最受歌迷熟知的,当属这首创作于2015年的《那年·年少》。

宋宇宁热单《那年·年少》四榜TOP1 酷狗星曜计划让原创歌曲再现光芒

“写歌其实挺不容易的,要让大家能够听到它,又是一段漫长而艰辛的路”,宋宇宁曾这样感慨过。深谙原创音乐人的痛点需求,酷狗星曜计划针对《那年·年少》的歌曲特色,进一步挖掘其中的闪光点,结合“国风、摇滚”等多元属性量身定制推广方案,通过平台千万级流量资源强力加持,与酷狗国风品牌“国风新语”组成立体传播矩阵,推动优秀的原创作品被更多听众喜爱,助力新生代创作者崛起。

比如,趁时下汹涌的短视频风潮,酷狗星曜计划在短视频平台发起#那年少年飚唱挑战#,吸引了国风大咖艾辰、人气歌手阿YueYue等自发翻唱,成功引爆话题掀起UGC创作热潮,相关话题播放量高达35亿+,拿下挑战榜TOP1、热榜TOP2的好成绩。各大音乐平台歌曲《那年·年少》的热度也迅速飙升,接连拿下了酷狗TOP500榜TOP1、酷狗飙升榜TOP1、QQ音乐榜TOP1、音乐巅峰榜TOP1等荣誉,横扫12大榜单成霸屏屠榜阵势。

宋宇宁热单《那年·年少》四榜TOP1 酷狗星曜计划让原创歌曲再现光芒

不止宋宇宁的《那年·年少》,酷狗星曜计划之前就已推火了不少原创好歌,如《白月光与朱砂痣》连续15天霸榜酷狗TOP1、《清空》连续49天霸榜酷狗TOP1、《TA》酷狗TOP500连续在榜163天等;而翻唱歌曲推广方面,则联合伯乐计划助力经典翻红,如连夺双榜TOP1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粤语莫叫语版)》、掀起全明星翻唱热潮的《Ring Ring Ring(最热男版)》等。可见,星曜计划集全平台力量,推动华语乐坛良性发展,助力更多优质多元音乐被听见,也让更多优质新生代音乐人,绽放属于他们的星力量。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