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大和重申电池材料行业积极看法 予赣锋锂业(01772)为首选

2021-07-14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大和发研报指,根据上海有色金属网数据显示,截至7月12日,电池级氢氧化锂价格再次上涨2%至8.6万元人民币/吨,而由于工厂检查和原材料短缺,月度供应从5月的15000吨下降到6月的14300吨,料7月可能为14000吨。

鉴于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旺季和高镍电池普及率,大和预计电池级氢氧化物价格将很快超过10万元人民币/吨。故此,该行予赣锋锂业(002460,股吧)(01772)买入评级,并予其为行业首选。研报指出,公司为世界上最大的氢氧化锂生产商,预计2021年全球市场份额约为33%。

大和相信,公司在今年第三季表现强劲,主要基于氢氧化物平均售价环比上涨20%,而这将成为该股股价上升的特有催化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