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保监会:持续推进深化农信社改革工作 因地制宜探索省联社改革

2021-07-14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马嫡)关于省联社改革,下一步的改革计划和试点计划是什么?对于这一问题,7月14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2021年上半年银行保险业运行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银保监会政策研究局负责人叶燕斐介绍,关于省联社的改革,按照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关于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的决策部署,2017年以来,银保监会会同相关部门持续推进深化农信社改革工作,先后印发相关文件,明确了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主要任务。截至目前,大多数省区已经报送了深化改革的方案,各省区按照问题导向,把省联社改革、农信社小法人改革和风险处置三方面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银保监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农信社改革的有关精神要求,对各省区报送的方案进行了认真梳理,并进行了多种形式的调研、座谈,积极配合相关省区修改完善方案。下一步,银保监会将充分考虑各省区的实际情况,尊重地方党委政府的合理意愿,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探索改革的不同模式,概括起来就是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探索省联社改革。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