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杨幂新照发布:提前泄露realme GT大师版真机、自带签名

2021-07-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年3月份,realme GT作为该品牌最新一代旗舰正式发布,不过其真机却在发布会之前就被代言人杨幂提前泄露,提前将真机外观展示出来。

7月14日上午,realme官微发文宣布,将于7月21日下午14:00举行realme新品空中发布会,而此次的主角正是传闻已久的“realme GT大师版”系列机型。

然而,此次realme GT大师版真机却依然被杨幂提前泄露。

今天下午,杨幂旗下的@嘉行杨幂工作室 公布了一组杨幂最新拍出的美图,其中不光呈现了杨幂本人绝美的身材,也提前曝光了realme GT大师版真机。

从图片上来看,realme GT大师版后摄部分依然继承了家族式设计,采用矩阵式的三摄方案,但是却并未像此前那样直接熏黑处理,而是采用了与机身搭配的颜色处理,并且背后配备了特殊的纹理设计,整体外观更加时尚,跟代言人杨幂本人也很搭配。

同时,realme GT大师版背部LOGO依然被放置在后摄右侧位置,与常规手机非常不同,且下方还配有手写签名,按照以往的惯例,这应该是设计大师深泽直人的签名,但是在杨幂代言之后不知是否会换成杨幂的手写签名。

配置方面,此前消息称realme GT大师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带来强劲的性能表现,机身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硬件方面处于安卓阵营领先档位。

杨幂新照发布:提前泄露realme GT大师版真机、自带签名

杨幂新照发布:提前泄露realme GT大师版真机、自带签名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杨幂#骁龙870#realme GT大师版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