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夏华:建设美丽家园是每一位女性的初心和使命

2021-07-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夏华:建设美丽家园是每一位女性的初心和使命

图说:7月13日,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女性在低碳转型绿色发展中的贡献”主题会议期间,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接受专访。

7月13日,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举行“女性在低碳转型绿色发展中的贡献”主题会议,与会嘉宾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在接受论坛新闻中心专访时表示,生态文明国际论坛的举办对于引领女性共同关注绿色发展非常有意义,女性是美丽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中国美丽乡村建设重要的主力军。践行低碳环保,建设美好家园(博客,微博),是每一位女性的初心和使命。

夏华与贵州渊源深厚,17年来上百次走进贵州大山,引领上万名深山绣娘用自己的手艺脱贫致富。谈起贵州近年的变化,她表示感受深刻,无论是贵州的绿水青山,还是路网建设、大数据发展,其中最大的变化是大山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么多的贫困人口脱贫,这么多大山里的绣娘们露出了笑脸,赚到了钱,过上了好日子。”

她表示,这些年,依文团队在助力建设美丽乡村的过程中,让贵州上万绣娘不仅把绣花的手艺传承下来,还通过全球化的设计赋能将含有民族元素的时尚化、生活化的手工艺产品卖到了全世界,推动了乡村振兴。作为女性,美化环境、低碳种植,建设美好的家园、为美丽的地球做更大的贡献,既是身为女性的初心、使命,也是每天践行的目标。

夏华寄语本次论坛,希望能达成一个行动指南,让每个人都用自己的行为去影响很多人,这样就会越来越接近建设美丽家园的梦想,也越来越接近乡村振兴与生态文明融合发展的宗旨。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