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泡泡玛特布局华南特色店铺 潮玩IP赋能商业空间

2021-07-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期,泡泡玛特特色店铺相继落地深圳、三亚。据媒体报道,泡泡玛特线下营销负责人张晓阳曾表示,泡泡玛特未来将更注重玩家的线下体验,在华南地区打造更多特色门店。以“潮玩第一股”姿态布局华南线下市场,泡泡玛特正让千禧一代的潮流玩具融入到商业空间的全新体验中去。

泡泡玛特布局华南特色店铺   潮玩IP赋能商业空间

泡泡玛特布局华南特色店铺   潮玩IP赋能商业空间

据了解,4月2日,泡泡玛特在深圳文和友的门店全新亮相,现代与复古怀旧风相结合,打造特别的体验。5月28日,泡泡玛特新店落户海南三亚·亚特兰蒂斯并首次打造海洋主题特色门店。

张晓阳介绍称,目前泡泡玛特已经基本覆盖了华南地区核心城市的黄金商圈,在广东、广西、福建、海南等省份都进行了布局,并通过在商场举办主题展、设计师签售、粉丝沙龙等线下活动不断推广潮玩文化。

泡泡玛特迅速布局并融入商业空间,一方面源于品牌和商业空间在目标受众上契合;另一方面,泡泡玛特门店落地不同类型的商业空间,可以为潮玩爱好者提供丰富的线下体验。

泡泡玛特布局华南特色店铺   潮玩IP赋能商业空间

值得关注的是,泡泡玛特头部IP为线下商业赋能,获得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泡泡玛特五大头部IP分别是Molly、Pucky、Dimoo、The Monsters、Skullpanda,同时,泡泡玛特还与迪士尼、哈利波特等大版权IP合作,为商场带来一大批潮玩爱好者。据了解,这些IP多次打破各项销售记录,今年“618”大促中,哈利波特系列盲盒占据6月22日的天猫模玩V榜榜首。

资料显示,泡泡玛特在挖掘培养艺术家、IP运营及商业化中建立了完整的孵化体系。目前,泡泡玛特已经签约了行业顶尖的艺术家、IP,并拥有超过700万的会员。

在不断挖掘潮玩IP价值,推动IP商业化的同时,泡泡玛特积极推动与商业地产间的深度融合,未来,泡泡玛特将持续在全国推出更多店铺,持续赋能商业地产。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