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后流量时代 辛巴辛选横向构建用户服务体系质效显著

2021-07-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在电商体系中,客服岗是贯穿整个营销链路关键环节的触点部分,是面向消费者的“窗口”,代表着平台、品牌的整体形象,并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体验感。因此,为了能进一步提高企业服务水平,提升用户体验,许多直播电商企业都会着重培养专业客服。比如头部直播电商辛选,在专业客服团队打造和用户服务体系升级方面,就受到了行业认可。

后流量时代 辛巴辛选横向构建用户服务体系质效显著

作为行业经验丰富的头部直播企业,辛选深知客服岗在服务方面的重要性,也清晰明白打造标准化服务体系的必要性。所以,辛选先是对客服团队进行了系统化分级,并为前端、在线、中台、后端等端口位置进行人岗匹配。同时,持续提升客服团队专业能力,并全方位搭建全链路客服管理体系。

目前,辛选拥有专业客服2500名,且在广州、杭州、哈尔滨、沈阳、宿迁等全国多地设有客服基地,以便于更高效快捷地服务消费者。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优化消费者购物体验,辛选还对旗下仓储物流体系进行了升级优化,在广州、无锡、义务建造了三大智能化仓储物流中心,配置先进智能仓储系统和大量智能硬件设施,以提高物流能效,确保消费者购物后能快速出货,精准发货。同时,与顺丰速运等多家头部物流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平台的海量订单做足物流保障工作。

也正因为辛选在客服、仓储物流方面的用心,所以才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信赖。而平台日发货量峰值近百万单的成绩,就是辛选受认可最直接的佐证。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