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震动全网!陕西榆林关停中小学学科类校外培训:具体落实细则正在制定中

2021-07-14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7月14日,据西部网·陕西头条报道,目前陕西省榆林市各县区正在全面关停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

榆林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按照中、省相关意见,已通知各县区叫停文化课校外培训机构,具体的落实细则正在制定中,后续将发布。

据报道称,榆林市下定边县教育局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全县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已全面关停。该工作人员还介绍,“今天起还将开展全县范围内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检查,若存在继续运营的情况,将按照《校外培训机构的管理办法》进行处罚。”

针对上述消息,北京商报记者分别向陕西省教育厅和榆林市教育局打去电话求证,截至发稿前,电话尚未接通。北京商报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