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旁边五菱感到被冒犯!比亚迪唐一车拉走11名成年人

2021-07-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在五菱汽车的严重,“座位就像是海绵里的水,挤一挤总是有的”。不过,如今这个绝活,也被比亚迪唐学了过去,旁边停放的五菱汽车,感到极为不适。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一个院子里,停放着一辆比亚迪唐新能源车型,随后出现了十几位老人,疑似送别客人回家。

视频

不过,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事,这群人中几乎全部为客人,而且车辆只有这一辆比亚迪唐。车主先是打开了车门,让一位老人做了进去。

但是,车外的老人也没有停下的意思,一个接一个竟然全部都坐了进入。经过视频清点,连带司机一起,这辆比亚迪唐共承载了11人离去。如此拉人的方法,想必旁边停放的五菱之光车型,感到相当冒犯。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比亚迪唐车型,提供有7座版出售,不过即便如此,这辆车还是严重超载了4人。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这位司机也将会受到记6分,罚款20-200元的处罚。同时,也提醒广大车主朋友,私家车超员危害极大,车辆的加速、刹车、高速行驶稳定性等,都会受到干扰,因而极易发生危险事故,所有人在驾车时都要避免超员。

旁边五菱感到被冒犯!比亚迪唐一车拉走11名成年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汽车#唐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