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媒:英格兰梦碎欧洲杯引发“骂战”

2021-07-14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7月14日报道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7月12日报道,英国政府当地时间周一强烈驳斥了工党的指控,后者称在英格兰队于欧洲杯决赛中输给意大利后,首相约翰逊试图掩盖针对英格兰队员的网络谩骂。

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谴责这一社交媒体种族攻击事件“不可饶恕”。但在欧洲杯决赛后,围绕约翰逊处理种族和文化问题的方式爆发了一场政治争吵。

在比赛开始时,约翰逊拒绝谴责对英格兰球员做出反种族歧视动作“单膝下跪”发出嘘声的球迷,而内政大臣帕特尔则说球迷有权这样做。

当英格兰队在紧张的点球大战中失利后,种族主义者在社交媒体直指拉什福德、桑乔和萨卡,因为他们没有踢进点球。

约翰逊谴责赛后社交媒体上针对黑人球员的“骇人听闻”的谩骂,称球员们为“英雄”。与此同时,帕特尔说,她对“卑鄙的种族主义谩骂”感到“厌恶”。

周一晚间,英格兰队的黑人队员蒂龙·明斯在社交媒体上直接抨击帕特尔的角色。他在推特上转发了帕特尔对种族主义谩骂的谴责,并在上面写道:“你不能在赛事开始时煽风点火,给我们的反种族歧视信息贴上‘姿态政治’的标签,然后在我们反对的事情发生时假装厌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