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泽直人再度操刀!realme GT大师系列定档:7月21日见

2021-07-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7月14日消息,今日上午,realme手机官方宣布,将于7月21日下午14:00举行realme新品空中发布会。

届时,由realme与日本设计大师深泽直人的灵感之作——realmeGT大师系列将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此次发布的大师版新机,号称“屏幕巅峰”、“影像巅峰”。

结合已知爆料可知,realme GT大师版将采用双曲面显示屏,支持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大师版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拥有12GB内存,单核跑分为1022、多核为2054分。

除此以外,新机将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

影像方面,后置矩阵三摄,由1.08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realme GT大师版此次还将联名徕卡共同打造影像系统。

另外,据博主爆料,realme大师系列将包括realme GT大师版以及realme GT大师探索版两款机型。

据了解,realme此前已与深泽直人有过多次合作,包括realme X大师版、realme X50大师版和realme X2 Pro大师版等,带来了极为独特的外观设计,并收获了诸多用户好评。

资料显示,深泽直人为家用电器和日用杂物设计品牌“±0”的创始人,曾为多家知名公司诸如苹果、爱普生进行过品牌设计,其作品在欧洲和美国赢得过几十余设计大奖。

那么,此次realme再度与深泽直人合作究竟会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深泽直人再度操刀!realme GT大师系列定档:7月21日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realme#realme GT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