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理想ONE水银事件当事人跑遍西安医院无果:接下来要去北京体检

2021-07-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期理想ONE车主@正义谦叔发文称在自己的车子座椅上发现了疑似水银的物质。

随后@正义谦叔将该物质送去检测,确认为水银。

今天,@正义谦叔通过个人微博表示,自己跑遍了西安多家医院,但是这些医院都不能做有害元素体检,为此决定接下来去北京更加权威的医院做有害元素体检。

@正义谦叔同时强调,自己和理想方面报过案,但是不能达到受理条件。我买了问题车,网友一边倒的谩骂,还有某大老板的暗示诅咒,甚至还被人带节奏,把我抓起来,弄得我不敢说话,任人摆布,买到问题车的我不但得不到解决,反而成了罪人,你说悲哀不悲哀。

对于水银事件,理想汽车官方微博曾多发次声明,强调在理想ONE零部件的生产、制造等环节中并不会使用水银。

有专家表示,在对流弱的座椅下,水银挥发慢,是可能长期存在的,对人体也只是慢性中毒。

理想ONE水银事件当事人跑遍西安医院无果:接下来要去北京体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理想#理想ONE#理想汽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