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回应美FCC替换华为中兴设备最终计划:一种不切实际的尝试

2021-07-14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7月14日,据环球网消息,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通过了一项价值19亿美元的计划,为美国通信运营商从其电信网络中拆除华为和中兴等所谓“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的中国公司设备的费用提供报销。

FCC在2020年认定华为和中兴对美国的通信网络构成了国家安全的威胁,禁止美国公司利用美国政府83亿美元的经费采购这些公司生产的设备。FCC去年12月颁布规定,要求美国运营商“拆除并替换”华为和中兴的设备。

华为在一份声明中发表回应,“纯粹是一种不切实际的尝试,目的是修复未损坏的东西。FCC的举措只会给美国大部分农村或偏远地区的运营商带来巨大挑战。使他们无法在不中断的情况下维持向客户提供的同样高水平和高质量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