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有道词典可以在学习强国上使用啦!操作方便且简单!

2021-07-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自从有道词典入驻学习强国平台,就有用户在疑惑为什么有道词典和学习强国平台突然就合作了呢,我们又应该如何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有道词典。

首先有道词典很多用户都知道并且使用过,它里面汇集了中、英、日、韩、法多语种专业词典,支持语言互译,还是一个免费语言翻译软件,在有需要时候直接将语言状态切换至自己要用的就可以进行快速翻译。并且在有道词典中还新增有图解词典和百科功能,能够高效帮助用户理解记忆新单词,同时有道词典一个深受用户喜爱的单词本功能,更是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导入词库背单词,让英语学习更轻松。

有道词典可以在学习强国上使用啦!操作方便且简单!

关于有道词典和学习强国之间早就不是第一次合作了,2019年有道精品课出品的涵盖实用英语、小语种、职场技能等教育领域的多套素质兴趣类课程就已入选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平台,这次合作不过是再续前缘罢了。那么入驻学习强国以后应该如何使用呢,大家也不用担心,因为使用起来依旧很简单,首先打开“学习强国”在“学习强国”APP中点开“我的”,点击“强国应用”,就可在里面找到有道词典小程序,之后通过键入文字内容即可完成查词翻译,查词结果包含:单词英式美式发音、网络及专业释义、单词变形、词组短语、双语例句等内容。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用户学习,在有道词典小程序的查询结果页可实现英、日、法、德、葡、西、俄等8种语言与中文的一键切换。非常方便高效了。有道词典和学习强国的合作是一次非常好的尝试,相信它们还会继续努力为用户们提供了更好的内容和产品。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