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人民号网上车市(01490)粉丝量破10万,政企出行业务全面推进

2021-07-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据媒体报道,人民号网上车市(01490)粉丝破10万。

网上车市旗下智能出行平台目前已成中国最大的政企智慧出行服务提供商。平台目前已与全国超过1000家运力企业建立合作关系,车队规模达数十万辆。主要面向为党政机关、央企、国企、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等政企机构和事业单位。

据悉,公司已经和全国79个汽车品牌、8000家经销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目前已与中建三局、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客户建达成合作。

网上车市(根据CIC报告)是中国综合阅读量最大的汽车新媒体平台,2021年1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东包括微博、人民日报旗下-人民网(603000,股吧)、联想控股旗下-弘毅投资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