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中国东方教育(00667)涨超7%领涨教育股 教育部辟谣“暑期托管变成第三学期”

2021-07-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教育股早盘涨幅居前,截至收盘,中国东方教育(00667)涨7.5%,报10.9港元;新东方-S(09901)涨5.22%,报54.45港元;天立教育(01773)涨4.32%,报2.9港元;希望教育(01765)涨2.4%,报1.71港元。

消息面上,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近日表示,“取消教师寒暑假”的说法没有依据。另外,暑期托管服务主要面向确有需求的家庭和学生,并由家长学生自愿选择参加。托管服务应以看护为主,合理组织提供一些集体游戏活动、文体活动、阅读指导、综合实践、兴趣拓展、作业辅导等服务,但不得组织集体补课、讲授新课。关于“暑期托管变成第三学期”的说法是不符合实际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