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太罕见!离家六年阳台长出两棵大树,伸出阳台 主人连夜回家清理

2021-07-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离家6年,家里的阳台上居然长出了两颗大树,这你受得了吗?

几天前,武汉傅家坡社区,孙女士途径楼下时,头顶突然掉下一些散落的泥土渣。她发现,小区6楼一位居民家的阳台上,长出了2棵树!原来,房主王爹爹在北京的亲属家里居住,离汉已有6年时间了,期间一直没有回家居住,两棵观赏棕榈把花盆挤破,伸出阳台。

视频

在了解到2棵树可能坠落伤人后,王爹爹当晚就坐火车从北京回汉。消防人员用绳子绑住树干,防止其往下坠落,再用锯子将树慢慢锯掉,拖进屋内处理。

有相关知识网友表示,从视频上看,这个植物应该是酒瓶兰,其原产墨西哥西北部干旱地区,中国长江流域广泛栽培,可以长到5米,地下根肉质,茎干直立,状似酒瓶,膨大茎干具有厚木栓层的树皮,呈灰白色或褐色;叶着生于茎于顶端,细长线状,革质而下垂,叶缘具细锯齿,老株表皮会龟裂,叶线形,全缘或细齿缘,软垂状,开花白色。

它性喜温暖、湿润及日光充足环境,较耐旱,耐寒,喜肥沃土壤,在排水通气良好、富含腐殖质的砂质壤土上生长较佳。

太罕见!离家六年阳台长出两棵大树,伸出阳台 主人连夜回家清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树木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