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花园生物:经多年发展 目前公司产品结构呈现以羊毛脂胆固醇、25-羟基VD3等为主导 精制羊毛脂多款产品共同发展的格局

2021-07-1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花园生物(300401,股吧)(300401)提问, 请问公司成长性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14年上市之前,产品结构较为单一,主要是以VD3为主。2014年上市之后,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公司产品结构呈现以羊毛脂胆固醇、25-羟基VD3、VD3为主导,精制羊毛脂、环保灭鼠剂等多款产品共同发展的格局。公司制定了“一纵一横”发展新战略,纵向研究开发全活性VD3等高附加值产品,使公司成为大健康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横向利用公司在全球维生素市场的行业优势及良好营销通道,开展兼并整合,促使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规模快速增长。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