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悄悄上架MagSafe外接电池 最大功率15W售749元

2021-07-14 CNMO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7月14日凌晨,手机中国发现苹果官网悄悄上架MagSafe外接电池。很早就有消息传出苹果在开发MagSafe,但是没有更详细的进展。这次苹果上架的MagSafe外接电池和其他配件一样,依旧售价不菲,国内售价749元。

苹果悄悄上架MagSafe外接电池 最大功率15W售749元

据苹果官方介绍,MagSafe外接电池支持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能够提供安全可靠的无线充电功能。它可以搭配27W或者更大功率的充电器,当你连接了20W以上的Lightning充电器时,MagSafe外接电池可以以最高15W的功率给iPhone 12系列充电。同时,iPhone 12系列还可以反向为MagSafe外接电池进行充电,只需要你将充电线插入到iPhone里,它就可以同时为iPhone和MagSafe外接电池进行充电。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iOS 14.7或更高的版本才能兼容MagSafe外接电池的运行。当你的MagSafe外接电池贴合在iPhone 12系列上时,它会自动开始充电,并且充电状态会出现在锁屏上。同时,你还可以在今日视图或主屏幕上看到你的充电状态。不过,这需要你手动添加它的小部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